好久沒有小黑的相片了 這次趁早點回家帶他出去解放時 給他偷拍幾張

當然是解放後的相片 解放中 能看嗎

CIMG7388

一直要跟喵喵撒嬌 就是不肯看我的鏡頭

CIMG7389

拼命的推他 好不容易才有這麼一張正面照

CIMG7392

一直黏在喵喵的腿邊 不知道要幹嘛

CIMG7393

還吐舌頭咧

CIMG7395

完美 這張小黑照的很清楚

鬍子白白的 年紀大囉 可是咬人的功力卻還是很猛

CIMG7396

上次臭小黑也差點咬到我的腳 幸虧我穿了一雙地攤貨的布希鞋(我有正牌的) 

也好加在 他的牙齒差一點點就從鞋洞穿過去 不然我的腳可能就不見了

夭壽喔 還好我穿地攤貨的 要是穿正牌的來被咬 我可是心疼死了

氣得我 拿拖鞋狠狠的甩打他的屁股 結果 他躲在籠子裡不出來 因為我手裡還拿著拖鞋

**********

喵喵跟我提到轉角處的某根電線桿上有一個燕窩 

通常燕子都會把巢築在屋簷下或是邊邊角角的

可偏偏這隻燕子 竟然大喇喇的把巢築在電線中間

CIMG7398

本來想近拍的 可是 燕子發現有人接近 就飛到遠遠的電線桿上頭去了

我埋伏在旁邊 想等候他飛回來 結果 又飛走了

所以 我只好把鏡頭拉近 從背後拍了下來

(這時候悔恨 如果有單眼就好了...)

CIMG7399

燕子啊燕子 你不怕刮風下雨打雷嗎?

把家蓋在這邊很危險的耶...

CIMG7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