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05


老妹上星期五(27日)跑去士林的丫婆排隊買了哀配兔

本來老妹要買白色64雞逼的

結果 最後一台被排在我妹前面的丫被給買走了

當下 

後來老妹就買了黑色32雞逼Wi-Fi版的

還發了簡訊跟我說

『人家都是貼白色的保護貼 只有我是黑色的』

我就回她『這樣特別啊 大家都是白色的 撞機有什麼好看的 XDD』

其實  白色跟黑色的放在一起

我和喵喵都覺得 黑色的比較好看耶


以下是不專業的開箱文 (就說是不專業的 所以就是隨便拍拍 隨便寫寫)


P001

直接看到哀配兔時

我好像看到18張小朋友從手中飛走啦 (實際金額 18500元啦)

還另外加購 Smart Cover 和保護貼  預算直接破二萬啦


P002

好了 我來讓iPAD2正名吧 

不要再叫它"哀配兔" 免得被蘋果迷攻擊 以求自保 (雖然我的網誌沒啥人氣啦)


老妹買這台來 目的就是輕 薄    在床上看影片、電子書、玩遊戲實在是比小筆電好用多了

往後帶出國  更是 可以減輕背包裡的重量 (然後 血拼更多的東西  嗯)


P003

我把iPAD2放在去年買的小白上面比一比  看那個厚薄度 狠明顯是吧

尺寸:小白是11.6"        小黑六則是9.7"                        差很大

重量:小白是1.5公斤    小黑六是只有601g娘娘          差更大

處理器等其它配備就不用比較啦   當然是小黑六等級更好更優質啦


P004

右手邊就是iPAD2  左手邊那台就是我們家的小白

P005

其實 從來就沒想過會用到MAC系統  

最主要也是因為熟悉度啦

還有就是我老人 不願學習新的  XDDD

像觸碰式的面版也是我最不願意用的啦

所以 手機、相機、電腦  一定要有鍵盤、按鈕讓我摸到才行

呵 像我這種老人 應該不多見吧



還有 一回到家 趁我妹不在家 我就先偷玩了她的iPAD2

找了老半天 才找到怎麼連上網的地方 噗

還有 為了要找關機的地方 還問了舊同事 D先生

他很驚訝的說『iPAD2不用關機啊  它的設計就是一個月不用關機也可以』

事後 我才知道 只要把Smart Cover合上 就可以讓它直接進入休眠狀態啦

就有點像是手機的意思啦

害我緊張的老半天  很怕把這新玩意給玩壞 (嗯 ~畢竟 我是3C殺手啊)



後來老妹下載了一些免費的遊戲

其中 就屬憤怒鳥最好玩  哈哈 

一玩 我就愛上了說

而且 還有很多不同的版本

簡直就是打發時間的好利器啊

害我自己也好想也去敗一台來玩

噗噗


P007

最後 趁喵喵來我家時  假裝拿iPAD2講電話的模樣 讓我拍一張

因為 這是 我最想做的一件事啊

看 黑金剛 已經不流行了

拿iPAD2講電話 才夠犀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