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8日

到了午餐時刻 我們在民俗村裡吃的

這一區大概有10來家不同料理的店家

都有編號做為標誌

首先要先去食券販賣所買食券

窗口旁貼有菜單 點選你想吃的 直接和服務人員說

付錢拿單子 再去指定的地點拿你的餐點

食券就是長這個樣子

編號(2)的店家

這是另外點的蔬菜煎餅

阿珠嬤正在努力的煎餅


編號(1)的店家

有賣蔘雞湯、泡菜鍋、冷麵、石鍋拌飯等等

因為 昨天沒吃到蔘雞湯 再加上 今天氣候涼爽的很

我就點一鍋蔘雞湯來暖暖身子吧

天氣冷 鍋類的很熱門

我排了將近1、20分鐘 才輪到我

(結果 煎餅都涼掉了.....)

耶~我的蔘雞湯還有白飯及小菜

(這鍋蔘雞湯竟然被我嫌棄太小鍋 XD)

唉~和我想像中的蔘雞湯完全不一樣啦

這個蔘雞湯是已經撕成肉絲的雞肉 而不是完整的小土雞

(觀光地區 你想吃到和土俗村那樣夢幻的蔘雞湯 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加入黑木耳及一些菇類 不過 我卻怎麼撈也撈不到"蔘鬚"

看起來很好吃的蔬菜煎餅

一入口 果然驚艷...

竟然有滿滿的蚵仔ㄟ...

雖然已經涼掉 不過 這種新鮮的滋味還真是好吃

其實這種煎餅在家自己也可以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