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妞去醫生叔叔那邊打三合一的預防針,不過因為外出籠借給建人叔叔,所以我們只好以肉身和背帶當籠,把小妞給綁架出去。

才剛下樓這丫頭就貓慘了,開始呼天搶地的,我在後座陪著小妞,小妞馬上縮瑟在角落狂發抖。

後來到了醫生叔叔那邊,先量她的體重,(捧炮)小妞的體重已經飆升到3.1公斤(一個月前還在2公斤出頭),醫生接著就拿出體溫計幫小妞肛溫(羞),體溫大約39度(正常)。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打針了,小妞剉到全身的肉都在抖(如果是老爺來,應該是抖的更晃吧),我一邊安撫她,一邊讓醫生幫她打了針,不過小妞很乖很勇敢,都沒有亂動,乖乖的讓醫生打針。

打完針之後,醫生叔叔抱起小妞說給他看一下,他說之前害"拎北"嚇的半死。噗,醫生講話真是海派啊,其實也害老娘嚇的快不見半條命,噗。

打完針之後,老杯先去把車門打開,我抱著小妞先去車裡等著,等老杯結完帳我們就回家啦。

回到家之後,小妞就生龍活虎的,我就準備罐罐給這二個小傢伙吃囉。

這一陣子的養肉成功,小妞又是一隻活潑到嚴重調皮的搗蛋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