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住宿的地方非常的多 有便宜 也有貴 有離捷運近的 也有遠的

當然啦 要選到一個價格合理又交通方便的住宿 要憑運氣囉   

在泰國總共住了三個地方  最後一個地方 簡直是雷爆了  

容我一篇篇 蓄勢待發

沙美島的Resort:Sai Keaw沙灘上的Samet Sand Sea 

曼谷ASOK站旁的住宿(二) City Lodge Sukhumvit 19 Hotel




泰國住宿 (28)

前後在曼谷住的飯店都在同一區

老妹說 想住其它的飯店試試看 

所以 第三間飯店 就改訂離BTS最近的那間

簡直是雷慘了



泰國住宿 (15)

在巷子裡的The Key Hotel 環境算滿清悠 而且 聽說好像是新的飯店 可能較沒  XDDDDD


泰國住宿 (14)

雖然空間不大但卻是乾淨明亮的露比  


因為 我們剛下飛機就拖著行李去CENTRALWORLD附近的超級有錢換泰銖

輾轉了好大一段路 搞到晚上7點才進飯店

這時又熱又餓又累 恰好 服務生 適時的奉上二杯冰涼的冷飲給我們

老妹去辦理CHECK IN 我則是坐在沙發上休息

接著 服務生就來領我們上樓囉


泰國住宿 (16)

有商務旅館的FU  整體來說 還滿不錯的


泰國住宿 (1)

床也很大張 二個人睡不打架 XDDD


泰國住宿 (2)

小小的辦公桌


泰國住宿 (3)

有免費的網路 帳密需和櫃檯領取

我每天都跟喵喵SKYPE 省了不少的國際電話費呢

泰國住宿 (4)

這間有提供早餐

上半部的SET A、B、C 是讓我們選擇的早餐項目


泰國住宿 (5)

小小的衣物櫃


泰國住宿 (8)

冰箱、微波爐及付費的零嘴、酒精

冰箱 還滿大台的溜


泰國住宿 (9)

這邊有個流理台  廚具、刀叉、碗盤 應有盡有


泰國住宿 (10)

浴缸和電熱水器


泰國住宿 (11)

泰國平價的飯店幾乎都不提供牙刷 需自備

洗髮精、沐浴乳是一大罐的

只有浴帽和棉花棒、梳子


泰國住宿 (12)


泰國住宿 (13)

毛巾只有一份

因為 老妹當初雖然訂的是雙人房 但只說明要一個人入住

誰知 殺出一個跟屁蟲

我們也沒跟飯店要再補一份 


但隔天 就有補上二人份的囉


泰國美食 (26)

隔天的早餐 老妹點的泰式稀飯


泰國美食 (27)

我點的西式的


泰國美食 (25)

麵包夾蛋焗起士 (我掰的名字)


大致上 這間旅館我還滿喜歡的

平均一個晚上一人只要625台幣左右 還附早餐

真的超便宜的說

下次若要再來 我堅持一定要住這間

因為 第二次住的那間實在是太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