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卡投夫實在是痛的厲害

所以 我決定今天早上要去看骨科醫生

不過 半夜我在翻身時 

迷迷糊糊依稀覺得 我的卡投夫好像某條筋有去拉扯到

所以 翻身不痛 伸直腳也不太痛了

早上醒來 覺得好像在作夢

但 我在起身和蹲下時

突然之間 就不像昨天之前那麼痛了

覺得很奇怪又很懷疑

本打算就當它好了 就不想去看醫生



不過 為了避免小病不治好將來變大病的情況再度發生

所以 我還是乖乖的在早上8點半去附近的骨科診所看

醫生輕輕的抱著我的蘿蔔(喂)

然後 伸直我的腿 又按捏一下我講的患處

接著說『有可能是我的半月軟骨有受傷』

問我有沒有做之前教我的復健運動

我『ㄟ.....』

醫生就了我的意思了

就問我要在這邊做復健還是...

我說『喔~可以在家做嗎?』

醫生好像怕我又怠惰 馬上改口說

『還是在這邊做好了』

我就呼應醫生 點點頭

我又問醫生說『請問這是常見的疾病嗎?』

醫生笑了笑 頓了一下才說

『這算是常見的毛病啦 但像你這麼年輕的人 是不太會發生的啦』

我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僵住了

(曾經評估我的身體像50歲一樣 XD)

醫生又補了一句說『除非是經常負重的工作或是其它的原因也有可能啦』

(醫生 你不要再安慰我了 我知道 我老了)

醫生就開了單子 要幫我排做復健

不過 我說我要等晚上下班後才要過來

之後 我就退出診間 拿了我的健保卡和藥單

去隔壁領了貼布 就先去公司上班了

等晚上下班之後 再來做復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