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媽媽

今天又是一個月開塔的日子

不過 天氣並沒有像昨天那麼好

但 也幸好沒有下雨

真是多虧您的保祐啊




早上帶著昨天買的水果去內湖祭拜

順便跟媽媽說要保祐您的小金孫平安健康的出世喔

因為今天剛好是十五 寺廟裡有辦超渡法會 他們有煮齋飯讓香客食用

不過 因為我是接近中午去的 不好意思給人家吃

所以 我就拜完丫母 就偷偷溜走了

回到士林早就跟老妹約好在特力屋

因為 我們又要採購啦

這次 又買了一個檯燈、吊燈、玻璃樂扣、浴室用的魔術靈、3M的排鉤

又花了2千多塊

結果 又忘記去樓下的HOLA了啦

吼~

算了~反正要買的東西不急 等下次折扣日再去好了

中午我去買素食

我只買一咪咪 秤出來的價錢是天殺的貴 要100元 @@

早知道 我就去買素的泡麵回家隨便吃一點就好了

嗚嗚嗚

晚餐就是煮白飯配醬瓜、麵筋、皮蛋豆腐及燙一把小白菜

就解決一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