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的7月22日,也是我母親三年前過世的那一天。

時間過的真快,媽媽離開我已經三年了,一開始,我每天以淚洗臉,一段時間走不太出來,雖然媽媽生病期間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事情發生的時候,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好在,有喵喵一直在身邊陪著我,我才不致於難過到無法站起來。

謝謝喵喵,也謝謝母親這些年來的辛勞。

母親,我愛您。

 

==============================================

昨天提早去祭拜了,結果很巧合的是,在昨天凌晨我發了一個夢,夢到母親來我夢中,好像要跟我講什麼,但模糊之間我又睡著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