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彈屋-001
來廣島玩除了去看美軍投下原子彈的地點之外,還有這個沾麵的美食要佔領。



爆彈屋-002
這個ばくだん屋好像有來過永康街開過分店,我都還沒去吃過它就收攤了。

唉,難得放在口袋裡這麼多年,今天總算是來解決它並且放下它了。



爆彈屋-003
亂拍一下店內



爆彈屋-004
吃的時候會給你一張紙做的圍兜兜,不過我很厲害,吃的時候超級小心,完全沒噴到任何的醬汁。



爆彈屋-005
我點的是辛味噌つけそば(溫) 並 (823円)



爆彈屋-006
老妹點的是廣島つけ麵 (冷) 並 (802円)

他的辣度是可以選擇等級的,最高好像可以到100倍,雖然我嗜辣成命,但還是小小點了2倍辣(不敢點太高,怕吃了會後悔。

但店員還是有端一杯辣醬讓我們不夠辣時自己加,我就覺得我的2倍辣不夠,還加了一些下去(還是不辣啊。)。

老妹覺得溫的比較好吃,冷的會越吃越冷,後來我們吃到一半就交換吃,結果發現,老妹沒有再另外加辣,反而比我的辛味噌還要辣,真是奇怪,最後我反而覺得冷的辣度我比較愛,呵呵。

 

廣島つけ麺本舗ばくだん屋的店舖案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