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7
今天老喵提早完工,我就立馬跳上捷運衝到新店去和他會合。

因為我知道他中午一定忙到沒空吃飯,所以我就和他約在某賣場裡,打算請他吃豬排飯。

(把店名馬賽克起來是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到底是被那家雷到了。)



B-002
這家豬排店一開始開在大安區時,我還特地驅車去捧場呢!

以前的高麗菜絲滿滿一大盤…現在好似乎是看人數而給。



B-003
我實在不太想調以前去吃的相片,因為和現在比較…現況虛太多了。



B-004
左雞右豬

雞排比我家巷口50元便當店賣的還要不啾西。

豬排也是差強人意的乾澀。

 

 

B-006

白色框的地方就是老喵點的腰內厚切,是說…我還真沒吃過肥肉這麼大一塊的炸豬排。

是因為我覺得乾澀才給我配一點肥滋滋的口感嗎?

 


B-005
然後…引爆我的番仔火的就是…

吃到最後一塊雞排時,竟然吃到軟軟的口感,於是馬上吐出來一看!

登勒!!

請看白色箭頭處,那個略帶紅色的是什麼東西啊!

於是我請服務人員過來詢問:

我:請問這個是沒熟嗎?

服務員(雙手端起一看):這個是血管的部份!需要幫您加熱嗎?

老喵:所以這個是沒熟嗎?

服務員跳針似的:因為這個是比較靠近血管的部份,所以在油炸的時候會比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幫您加熱!

我:不用了,就這麼一點加熱很奇怪!

服務員:其實我們的加熱也就只是微波而已。

我:那就不用了,算了。

服務員:真是不好意思。

 

雖說就最後一塊了,但我還是很介意,就拍照下來存證,然後賴給我妹看。

我妹就說應該要叫經理或領班出來啊。

我說算了啦,免得被人家當奧客。

不過我後來越想越不對,真的應該要叫廚師或是經理出來面對才是!

就算有一點點不熟,妳如果大方跟我正面回答『的確是沒熟』之類的話,我也不會跟你計較,更不會要求說免費或是重新再送一份。

不過已經離開了,事情也隔了好一段時間,再回去說也只是馬後炮,頂多下次別去吃好了。

唉…真的我說不在台灣吃引進日本的店就是這樣…因為台灣做的品質的確沒什麼保障!

下次嘴巴真的要顧緊一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