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2003年七月到立山黑部玩的遊記

想不到 我今年的標題 用的竟然是一模模一樣樣

(我是寫完之後才發現的喔 所以 我在後面再加個 "雪牆版" )

當時是跟團的 所以 入山的方向是由立山駅往扇澤駅前進

這次我們安排的路線是走反方向

由信濃大町開始往富山的方向走

點選入內觀看就能了解

原以為 這樣可以錯開旅行團

不過 還是遇到粉多的台灣團 冏

圖中很多的標的物 甚至是御庫裡池及立山玉殿湧泉 





在此次旅程中並沒有出現

原因是 還埋在厚厚的雪地裡呀

必須等到 夏季時 冰雪融化之後

它們才會現出真面目

所幸 夏天去過了  也算是一睹過風采了吧

接下來 我要帶你們去看看

遊覽整個立山黑部所需要的交通工具吧

含徒步 總共有八種喔!!!

立山黒部アルペンルート オフィシャルガイド  日文官網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 中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