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西班牙行被我喻為『青春13D』!
意指趁我還年輕力壯的時候去歐洲好好的玩13天之意。

這次除了我和老妹之外,還有四位姊姊級的同事一同出遊,這還是我第一次跟這麼多人出國呢,以往都是跟老妹二個人自由自在的走,這次希望跟大家能相處的愉快。 (事實證明,這四位姊姊真的超好相處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同出國 ^^)

為了這次的『青春13D』,特地添購之前跟眾人說我絕不使用的智慧型手機的行頭!!!(敗家略簡看這邊)

 沒辦法...去歐洲不想揹NB找麻煩,要顧護照又要顧錢包,每天還要重裝行軍,多累人啊。
不過,買下去之後才真的是驚為天人,我愛屎這隻手機了 。^^

至於機票住宿車票門票等事項通通都寫在 開票全紀錄 這二篇文章裡,有興趣想看我寫的落落長但又不清楚的人,歡迎參觀囉!
PS.我們的資訊全都是來自於背包客棧或是網路G大神,我查得到,相信你們也查得到!
所以就請不要問我『XX車票要在那裡買?』這類的問題,因為這些工作都是我妹負責,我根本就沒幫上什麼忙。
也因為時間有點久(也都過二個月了),能記得也不是很多,能寫的我就盡量寫,記不得的也要看我有沒有時間查清楚,SO,大概就是這樣很不負責任的輕描淡寫帶過囉!!


轉機路線圖

來看看我們這次從台灣飛到西班牙的鐵屁股之旅,看到股溝妹噗上的這些綠點就是我們從起飛、轉機、到站的位置所在。
看起來很可怕是吧(抖)
我算過整個飛行時間,去程是17小時又35分鐘,回來比較快,只需要15小時又5分鐘,再加上機場轉機的時間總共11小時又25分鐘,全部加起來就有44小時又5分鐘在飛機上和機場裡,呼!
所以真正在西班牙玩的時間就只有11天多左右囉!(玩半個月剛剛好,因為第三天我就想家及想吃鹹酥雞啦 XD)


P02
此次旅行,老妹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書,自己也買了幾本不錯的旅遊書還有日文版的西班牙會話,因為老妹偏好日文版。
而西班牙話我只會"謝謝"而已 XDDDDD


P03
我和老妹各自換了1千歐,除了公費、個人開銷及行程最後一天我不見將近100歐之外,我還剩了大約380歐回來.....(真會省)

可是~我想說 『歐洲對我而言真的不好買!!!!』

雖然ZARA的BABY衣服超可愛超想買,不過行前已被大嫂警告不能再幫品心置裝,老妹也不時的在我想下手買時碎念中,所以.....
西班牙的衣服都很好看,但都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一件衣服也沒買啦,反而是老妹在機場硬想把歐元花掉,挑了二件囉。
名貴包更不是我的菜,但姊姊們去了凹累特買了半價的包,害我好心動也想衝一次凹累特,不過,想想自己的包很多,又沒在揹,最後還是忍住啦!
哈哈哈哈哈...


P01
我看到有人自己做了手工書,一時技癢也做了一本屬於自己的手工書,還請好友幫我裝訂成冊,真的是太棒啦!
下次去日本,再來做一本會比較合適唷 ^^

下篇就要開始介紹青春13D的航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