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也回來3個星期了,前一個星期不知在摸什麼,第二個星期是在挑照片做相片書給老爸,直到現在才把這次的出遊的開銷給結算好…歐洲的遊記都停擺了,緊接著陸續陸續又出國,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未命名.jpg  

除了機票錢不算,我們三人在日本的當地開銷折合台幣僅NT$76,060喔!

(匯率:11/9 換10萬0.3098+11/24 換20萬0.2838  =0.3098+0.2838/2=0.2968)

#包括八天的住宿(還有一晚溫泉旅館)、當地的交通、吃吃喝喝及買物喔~~

但說好老爸不用負擔這個錢,所以這筆支出就由我和我老妹平均分擔。

NT$76,060裡面除了個人開銷之外,總共是NT$61,489,所以一個人是NT$30,744,再加上我自己的個人開銷是NT$8,017(真不敢相信我除了搬一台空氣清淨機之外,花費這麼少XD),所以我在日本的花費總共是NT$38,761,再加上機票錢NT$10,471,等於這次去日本玩八天所有的花費是NT$49,232喔!

可是去歐洲玩15天也才花7萬1,感覺好像去歐洲玩比較便宜捏……

#現在歐元跌跌不休,還真的有點想去歐洲玩捏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