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新店幫的常常都會在新店耕莘醫院對面的真鍋聚會

這是一個沿襲下來很久的習慣了

在真鍋的旁邊的騎樓下有一個小攤販

只賣著臭豆腐和大腸蚵仔麵線

(拜託 這個和政治無關係 請不要想太多)

我每次來這邊時 小攤子人潮從沒間斷過

在真鍋裡面聊天時 臭豆腐的香味就會撲鼻而來

但等到大家解散的那時候 人家早就已經收攤休息啦

所以 我總是和它擦肩而過

昨天又和他們去真鍋時

嘿嘿~我刻意晚餐不要吃很飽

就是要先來這邊品嚐一下他們家的臭豆腐

結果 哈哈 王董也受不了誘惑 竟然也來個大盤的

ㄟ...老實說 我覺得不臭也不酥香

個人比較偏愛又臭又酥的臭豆腐

這裡的臭豆腐真的沒臭味 等於算是炸豆腐

而且 泡菜~~~不對味(這不是臭豆腐)

我還是比較喜歡喵家附近的丫伯臭豆腐

有機會的話 再來吃吃看麵線好囉

也許麵線還不錯吃也說不定啦

PS.相片是請喵喵拿我的手機去拍店面的(效果怎麼那麼水噹噹呀)

我則是坐在位子上等臭豆腐上桌

剛好看到老闆在那邊抽煙有跑去看喵喵在幹嘛

當時我以為老闆以為喵喵是警察要取締之類的(噗)

我也看到老闆娘一邊舀麵線 一邊也在看喵喵

事後我問喵喵 他說老闆問拍這個要幹嘛

我們就說 是要放在BLOG的

呵 難怪我在網路上搜尋這間店的資料時 發現好少人介紹

有圖片也是在遠處拍攝的

他們應該沒料想到有人會這麼近距離的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