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喵喵的午餐約會結束後 我就直接從新店七張騎車到三峽去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騎車去三峽喔

其實也沒有騎到很裡面啦 我只有去成福橋口 買香腸而已

去年11月意外在成福橋那邊吃到黑豬肉香腸之後(看這邊)

回家上網辜了一下 意外發現還有更有名的老店就和首擦身而過

原來 就在對面啦~哎唷~ 來來回回這麼多次 我怎麼會沒發現這邊的香腸

所以 趁著今天風和日麗 下午沒事情做 就直接奔向香腸的懷抱裡囉 ^^



已經有明顯的招牌囉~就在新店安坑往三峽的方向走(109縣道)

右手邊(正對著成福橋路口)就是 三峽九鬮(ㄐㄧㄡ)老店啦



買完香腸後 很開心的往安坑的方向騎去

途中便停下來準備來享用美味的香腸



咬了一口....夭壽喔~這才是真正的香腸啊~之前吃的都不算是香腸耶



三分肥七分瘦才是黃金比例 我最討厭吃到一堆肥肉啦



還好我買了蒜味和紅麴口味的二種回家孝敬二邊的媽媽(喵娘和蛋糕娘)

蒜味的很蒜 我不是很喜歡 但肉的口感還是很不錯



紅麴的富有健康的成份在 所以我更愛 ^^



還好 這邊的香腸離喵家不遠 騎車只要15~20分鐘的車程

以後 假日喵喵在上班的話 我就可以自己跑來這邊解解饞啦



三峽九鬮(ㄐㄧㄡ)老店_陳 的 無名小站

店址:台北縣三峽鎮成福路273號

訂購專線:2672-6848

傳       真:2668-2179

訂購單下載:底加

其它資訊 請參考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