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已決定要來美麗島站吃老江的早餐(浩翔又是你們...)

剛剛在站內已經查清楚怎麼走去南台路了

1號、2號都可以走到 所以 我們先選擇2號出口

Photobucket

2號出口往中正四路的方向走一點點 就可以看到南台路囉~南台路直直往前走就可以到六合夜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價目表

Photobucket

我點了熱奶茶(45元) 喵喵點了紅茶牛奶(40元)

我說老闆啊 難怪浩子會說這邊的紅茶牛奶有加咖啡

因為喝起來不但奶味很重 就連茶味也很重耶

所以 我不喝美X美的奶茶就是這樣 因為味道太淡了啦

Photobucket

我吃的是鮪魚蛋土司(45元)

Photobucket

烤土司的機器不像一般看到的烤麵包機或是烤箱 我找不到圖片 我也形容不出來

Photobucket

喵喵點的火腿蛋土司(45元)

Photobucket

土司烤完之後會抺上一層奶油 看這個色澤 是不是很誘人啊

Photobucket

土司烤的不會乾巴巴的 還不錯吃

Photobucket

只是~~荷包蛋是半熟的 一咬下去就爆蛋啦

還好我的還沒爆蛋 我就先咬開一點點缺口 再請喵喵把蛋汁給吸光

本人不敢吃不熟的蛋....

Photobucket

後來 我又魯喵喵去幫我買剛剛在櫥窗內看到的香蕉蛋糕(15元)

Photobucket

在北部很少看到這種蛋糕 可能有 只是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在興南夜市有賣 但和這個應該不一樣

這裡的香蕉蛋糕裡面有包紅豆餡 而不是香蕉泥 呵 滿特別的

Photobucket

網評正負二極都有 好不好吃在於個人 所以 我覺得好吃就是屬於我自己的口味

老江紅茶牛奶(美麗島站)下捷運站走路大約3分鐘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電話:07-2877317

營業時間:AM06:30~PM02:0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