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中山大學那邊又搭上橘1返回西子灣站 途中經過鼓山鼓輪站 人潮還是排到天荒地老

我們從西子灣站坐到信義國小站(20元) 要去吃好吃的肉燥飯

只有我們在捷運站搞笑....

Photobucket

從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就會看到錦田路 向左邊方向走 

步行一下下就會看到郭家肉燥飯的店囉 
地圖看這邊

(在這之前會看到另一家肉燥飯 名字好像是錦田肉燥飯)

下午12點多 店裡都坐了9成滿耶

Photobucket

喵喵很辛苦的去前面點菜 因為人很多 老闆人手不足 所以等了一下下 

喵喵 謝謝你喔 每次都推你去點菜  我自己卻很自私的坐在椅子等吃的

郭家肉燥飯的價目表 每一樣都好便宜喔 南部果然是好宅的地方

Photobucket

肉燥飯 (25元) 

人家介紹的都有小肉塊 我這一碗卻是小肥肉居多 

不過 我愛這個肥肉 和
北投的台南滷三塊有得拼喔

Photobucket

肉絲飯 (25元) 

上面都是滿滿的肉絲 米飯煮的要剛剛好 不能太硬或太濕軟 

這樣的搭配才是絕配啊

肉絲飯和肉燥飯都一樣好吃 要我選的話 我個人還是比較愛肉絲飯 ^^ 

Photobucket

加點的貢丸 (5元) 說實在話~還是新竹的貢丸最好吃

Photobucket

油豆腐 (5元/個)

Photobucket

虱目魚丸湯 (20元) 

湯頭絕對是大骨湯 喝起來清爽不油膩 沒有加味精的那種甜味 好棒好好喝 

虱目魚丸口感也不錯 適合我這種不愛挑魚骨頭的人

Photobucket

這樣多少錢?只要85元耶 是不是便宜又大碗

比起西子灣
十八王公上面的大腸包小腸便宜許多(←幹嘛記仇那麼久)

Photobucket

聽說這是高雄推薦最好吃的肉燥飯 一天至少賣出500碗以上

店家的用心 用好食材做出的好料理 客人一定感受的到

有機會再來高雄 這家一定是必吃的

郭家肉燥飯(信義國小站) 下捷運站走路大約5分鐘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39號

電話:07-227-4373

營業時間:04:00~14:0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