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好吃的郭家肉燥飯之後 看一看時間還很早耶 

想一想 現在就去愛河又太熱 不想去曬太陽 會中署

所以 我們決定為了不浪費一日卡的額度 這次給它跑遠一點

直接殺來去高雄國際機場看飛機吧

(橘)信義國小站→(紅)高雄國際機場站 35元

Photobucket

喵喵的牌示這次是夜間婦女候車區

Photobucket

在高雄國際機場裡有總長30公尺 高3.3公尺全世界最大的3D玻璃藝術 

高雄國際機場是高雄對外的空中交通門戶,為使造訪遊客皆能感受高雄的熱情活力,遂以「藍天、海洋、捷運」為主題,並以採光天窗引入絢爛光影,搭配國際級「凝聚的綠寶石」公共藝術、相得益彰。
此作品是德籍藝術家 樂子‧郝夫斯恰爾德(Lutz Haufschild)創作,採用1萬220件6厘米的翠綠玻璃,展現出海洋「力與美」的廣闊胸襟,使進入車站的旅客彷彿置身於海浪、瀑布中。
「凝聚的綠寶石」總長30公尺,高3.3公尺是全世界最大的3D玻璃藝術‧由「生命之樹」與「無窮無盡」兩道牆組成,呈現出作品不同的意境。

(文:田潔生)  文章節錄高雄捷運通車特刊


Photobucket

小DC不知道要怎麼拍才會好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到友人A的電話 他在老婆的娘家無聊 想要出來走一走

剛好我們要去新堀江 就和他約在那邊碰面

高雄國際機場站→中央公園站 30元

Photobucket

因應當地為青少年次文化聚集地 又兼具資訊掌控之特質,故以「摩登高雄」為車站之風貌主題,為突顯特色,委請榮獲普利茲克獎的英國景觀建築師Richard Rogers 將車站體融入中央公園的整體規劃,利用階梯旁水瀑及花草,將陽光與寧靜自地表公園引入地下,使旅客能盡享原始森林般的清新境界。

為展現該站體雄偉磅礡之氣勢,其出入口設計為「飛揚雨庇」,採輕巧之組構方式及金屬材質,充分展現結構的力學與美學,襯托出「飛揚」的設計意象,彷彿昂揚地宣告高雄市就此起飛茁壯。

(文:田潔生)  文章節錄高雄捷運通車特刊

Photobucket

晚上來 燈光打上去會更漂亮

Photobucket

新堀江和西門町差不多 賣一些年輕人的服飾及飾品

吃的也很多 不過 沒有我想吃的

中間有一個賣口香糖的阿婆 看到我有叫我一下 

但我笑一笑 沒理會 就走過去(我沒有惡意 只是不知該不該停下腳步)

後來朋友到了 我們又逛了一圈 又遇到那位阿婆 

阿婆還是笑咪咪的 表情就是一副 『小姐 我們又見面啦』

她還記得我耶 可能是我沒理會她 所以 她印象深刻吧

這次我停下腳步聽聽看她要說什麼

原來 阿婆是要問我頭頂上的草帽那裡買的

阿婆說 他戴的那種在大熱天底下 都不透氣 

阿婆說 如果有看到 幫她買一頂 我每天都在這邊 但我不要白色的 容易髒

又補了一句 阿婆不是壞人 甭用驚啦(阿婆全程台語音)

我說我忘記在那邊買的 買很久了(好像是去馬來西亞買的吧)

頓時間 我想把我這頂草帽脫下來送給她 但 我戴很久 沒洗 覺得很髒不敢送

後來 我們就離開了

結果 我拉著喵喵說 我是不是應該把帽子送給她?

友人A說 可是阿婆說不要白色的了....

喵喵說本來在我和阿婆對話之間要掏零錢買口香糖 可惜身上沒有 就作罷

我對喵喵說 你怎麼不跟我說 (我反應很慢 沒有習慣這個動作)

後來我說那我們回去再買 

喵喵和友人A說 那這樣就太作做了 所以我才打消念頭

 現在想到那個阿婆 我的心好痛喔 好想把帽子送給阿婆

下次去高雄 我一定要帶一頂類似的草帽給阿婆 希望阿婆健健康康的^^

Photobucket

接著我說要去逛馬桶洋行 因為在新堀江看不到適合的男裝

我就拉著喵喵來這邊 希望把他變成型男 噗噗

(這是因為我常常看到浩翔在節目中穿這個小猴子的衣服 所以我才會印象深刻)

不過 這邊的衣服很貴 隨便一件T-SHIRT就要上千元 

我到二樓的5折區挑了很久 喵喵和友人A在旁邊坐著等

結果 我只挑到一件短的T-SHIRT 原價1500元 5折只要750元 還是很貴啊

這是我今年買最貴的第一件衣服耶   .\ /.

袋子好可愛好可愛喔 衣服明天再秀出來吧^^

Photobucket

二位臭男人跑去旁邊抽煙 我就不能和這二個小猴子合照 

只好 幫他們來個獨照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接下來我們走到城市光廊那邊喝飲料 坐在樹蔭底下乘涼好愜意好悠閒

晚上這邊會有很多歌手駐唱喔 只可惜 我們都沒機會在晚上來

樹上還有二、三隻松鼠跑來跑去的 很野生吧

最後不忘來個點心 關東煮(80元)

Photobucket

我們聊到快5點 友人A才離開 

晚上他老婆的家人要請吃飯 就不能和我們一起去愛河看燈會了

我們就自己去愛河看燈會及煙火秀囉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