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河看完煙火之後 我們心想捷運站一定是塞爆了人潮

為了不讓人擠人及候車那種煩悶的心情影響自己

所以 我們打算步行到六合夜市去

結果 又驗證了『愛走路』的魔咒 我們再一次的在高雄鬼打牆

走了很久 卻怎麼樣也找不到往六合夜市的路口

最後 在某個路口求助於警察杯杯 表示我們想找最近的捷運站坐到美麗島站

警察杯杯說 往這邊直直走 就會到了六合夜市 不用坐捷運啦(他不知道我們有一日卡)

後來 也有告知我們 最近的捷運站就在前面

向警察杯杯道謝之後 我們走了一點點路就發現市議會站就在前面啦

原來 我們一直在這邊繞了一個四方型的大圈圈

真的是鬼打牆喔~~~

從市議會站坐到美麗島站(20元) 只有一站的時間 出口11就是六合夜市啦 

本來是想先回飯店放東西 後來考慮已經晚上9點 就不再東奔西跑的了 

直接去進食比較快


全台灣所有的夜市都是越晚越熱鬧 人聲鼎沸 所有的攤販都樂的笑呵呵

這次來六合夜市 沒有指定非要吃那家不可(指定的店家明天才會來吃)

就是看到啥 想吃啥 就吃啥 所以 我沒有拍店面 也沒有記名字

純粹就是吃!吃!吃個不停而已


剛剛去小屈買了護髮乳(又多花了379元) 誰叫高雄車站附近找不到洗頭的地方

剛好門前有家賣鱔魚炒麵 我們就順勢坐下來點一盤來吃 

鱔魚炒麵 70元

Photobucket

整條的鱔魚放在面前我會怕  料理成這樣我就敢吃

Photobucket

麵條吃起來還不錯 只是 讓我覺得像在吃羹麵

Photobucket

吃到一半 我的眼睛看到在小屈門口的土魠魚羹 45元

於是就派喵喵去叫一碗來吃吃 想要和北投的台南滷三塊比一比

試吃結果 魚塊鮮美的滋味 還是覺得滷三塊比較深得我心

LUCKY的是 回家一查 發現浩翔也來吃過耶 YAYA~~

Photobucket

接著又往下走 看到廣東粥和棺材板的店 又坐下來繼續吃 

廣東粥 65元

Photobucket

棺材板 55元

Photobucket

料滿多的 有馬鈴薯、絞肉、紅蘿蔔丁、青豆仁、花枝、豬肝等等

Photobucket

在六合夜市滿多攤在賣擔仔麵的

不過 我不喜歡坐那種很矮很矮桌椅 

因為我們二個人高馬大的 坐那種桌椅吃飯 很不舒服

最後 挑了一間有店面的 裡面的桌椅是小學生在坐的那種 高度有比較好一點

所以 我們就進去吃吃這間 台南度小月擔仔麵

我們點了米粉、麵和一顆貢丸

說實在話的 我覺得湯頭略為清淡 沒什麼特色 

蝦子沒有肥滋滋的 不知道那邊能買到這種未成年的蝦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後走到入口處 正在買烤玉米時(忘記拍照了) 朋友打電話來又要約喝咖啡 要來接我們

所以 我的小吃吃不停的挑戰又不成功 這次只有到第六樣

嗚嗚 下次要去台南或是台中吃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