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午3點半要去南港看太陽劇團

所以 一直到3點之前 我們還有很足夠的時間 可以到處晃晃

今天沒有帶小饅頭出來 所以 我們全部都是以公車及捷運的方式來移動

本來要去頂溪站吃麒麟閣的 

但...我前晚才洗好的頭 不想身上沾滿火鍋味

所以 就不打算吃重口味的食物

後來 決定去民權東路吃發福漢堡

F01

所以 早上等我檢查完 再和喵喵約在七張站時 已經是11點了

我們就直接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再轉板南線到忠孝復興轉柵湖線(人家已改文湖線 但 我偏愛叫柵湖線)到中山國車站下車

然後 步行到發福漢堡時 已經是超過12點了

F02

店內早就坐滿了客人 我們前面還有三個人搶先一步抵達  外面的座位 就被他們坐走囉

我們都沒訂位 所以就登記候位囉

因為肚子有點點餓 就去旁邊的小店吃了涼麵和魚丸湯

偷偷小聲的說『難吃到爆啊 {{{{{{{{{{{{』

吃完不美味的涼麵之後 剛好 發福的工作人員打電話來 表示有座位可以就坐囉

F03

店裡真的不是普通的小 我看大約只能坐20來個吧

我們二個胖子坐在邊邊的二人座 舒適度尚且可以


F04

前天才看人家PO出來的食記 有特別拍了店裡的燈

該版主說 她拍下這個燈的意思是指 這個燈太低 人太高 會去『扣』到

我拍的原因 也是同該版主所說

看燈後面的喵喵 就知道 這個燈 吊的有多低了吧

我是因為 戴著帽子 再加上 我那嬌弱的脖子兒"受傷"

所以 壓根兒就沒看到 就這樣 輕輕的去『扣』到囉

扣到的當下就是 想學韓國人用手扶著後腦勺的說『啊一古 阿一古 我的脖子啊』



就定位後 服務生遞上菜單

我連菜單不用看 老早就決定好我要吃什麼了

我是花生控 所以 我超想吃花生醬漢堡

而喵喵 原本要點醬燒雙層起司漢堡  

我則是跟他說 這個套餐是沒有飲料的喔 要另外點

然後 就誘導他去點商業套餐裡面的傑克丹尼甜酒醬牛肉堡

(其實 我想誘拐他去點巨無霸系列的 不過..... 還是作罷)


說來真特別 發福漢堡的漢堡 幾乎都是牛肉口味  只有一種香料烤雞腿堡

不吃牛的 可以將該漢堡貼錢改為香料雞腿

繼上次去礁溪的邊界驛站吃了40oz的牛排之後 

我就對牛肉及微生的牛肉 產生恐懼感

短時間之內 不太想吃牛肉

所以 我的漢堡就改成香料雞腿囉


F05

等待的同時 就是拍拍照囉

桌上擺著蕃茄醬和黃芥茉醬以及簡單的餐具

F06

首先 先送上 喵喵套餐中的飲料和我的白開水


F07

可愛的餐巾紙


F08

等了一下下 我們的漢堡一起上桌囉 

這是喵喵點的傑克丹尼甜酒醬牛肉堡

配餐是馬鈴薯泥沙拉  NT 210

F10

斷面秀

隱約可看見 六分熟微粉紅色的牛肉

麵包裡面有烤的微焦 喵喵說脆脆的很好吃

整體吃起來 還不錯吃  

就算它是六分熟的牛肉  本人也敢吃

因為 是做成肉餅狀 把肉的纖維打斷

再配上生菜及麵包一起送入嘴裡

好啾西

不過 本人因為正受嚴重的落枕之苦

所以 漢堡根本就不能大口大口的咬

只好 切小塊切小塊的慢慢吃

等我好了之後 要再找時間來挑戰巨無霸系列的


F11

接下來就是我的 花生醬漢堡(牛肉餅改香料雞腿 加價10元)

配餐是脆薯  NT 220

F12

手太殘拍糊了

溶化的起士再加上看似泡泡冰的花生醬 最上層是培根碎片

這樣 叫人不發福也難啊

F13

側面看看雞腿排


F14

斷面秀

看到這一幕 我都溶化了說

終於能體會大家為啥都會推這個花生醬漢堡

因為 好搭好搭 不管裡面是什麼肉 都好好吃喔

我在家吃白饅頭時 一定會夾上花生醬來吃

所以 花生醬也可以是百搭聖品了呢

F16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張完食照

我們花不到半小時 就把這二個漢堡給KO了

肚子的空間雖然還有

但 為了避免等一下在表演中睡著

所以 就不再進食(誤)了


發福漢堡除了在民權東路、市民大道都有店之外

公館店也即將開幕了

這對我們來說很方便

因為 去公館對住在新店的喵喵來說 距離是最近的囉

找一天 再和新店幫的來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