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寒流一點也不寒 本姑娘特地請了一天假 出去散散心

本來想殺去金山泡溫泉 但泡湯券來不及訂購

就退而求其次 跑去北投泡湯

等下次買好泡湯券 再去金山泡泡

會來行義路上的川湯也是因為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的緣故啦

不然 我對北投的溫泉真的一點也不熟 我比較熟烏來的~


我們是泡個人池 一個人頭200元 憑票根可以抵扣餐食200元

平日和假日只能泡40分鐘

我就隨口丟一句『啥~平日也只能泡40分鐘喔~不是應該可以泡更久』

櫃檯小姐可能看到我的臭臉 也沒多說些什麼

不過還好啦 今天泡湯的人沒有很多 所以個人池幾乎都是空的

基本上 他們也不會來趕你啦

不然 40分鐘光是脫衣服、刷洗水池、放水、淨身 就不知道要花掉多少時間咧

那還能剩多少時間給你泡湯....



↓從川湯那又長又陡的步道下來後 就會看到這個樓梯式的水池


↓美美的來一張


↓啍~看我把你拍的多帥多清楚


↓水裡很多錦鋰喔


↓這個牛的銅像有什麼意義嗎?



接下來 就是小露香肩照喔~噗!不是我的~是喵的~哇哈哈哈哈哈.....






覺得背後一陣涼意...(不是邱毅...我妹講的新冷笑話)


人家不依啦~你們誰看了誰就要負責~


出水孔



猜猜這是誰的腳~噗


泡完的感想是~~這邊真的有那麼多的溫泉水嗎?

而且 泡完之後 身上也沒有很滑耶

【硫磺泉】: 適合皮膚病、風濕、關節炎、神經痛、動脈硬化、婦科疾病者。


說是硫磺泉 但 我沒有聞到很濃厚的硫磺味 可能要比較接近陽明山才有吧

2008.12.1後記說到這個可以治皮膚病 記得我得酒疹一個星期了嗎?

今天剛好滿第八天 雖然不怎麼癢了  但泡溫泉的當下 身體又突然癢起來了

一直抓抓抓 抓個不停 但隔天醒來 好像就沒什麼感覺了 

一直到現在已經完全恢復原來的樣子啦  這個只是巧合啦 

應該沒有神奇到泡一次就見效  應該是我酒疹那麼久 也該好了吧....


今天雖然是大晴天 但風吹過來還是有點冷

不過泡完溫泉 就完全不想穿外套啦 我只穿一件很薄的衣服 就可以跑來跑去的




喵又在學裴帥了~快昏倒....


被我逼得學這個動作....


風吹過來 真的很舒服耶


相機設定怪 加上逆光 拍出來很亮...


最後 又要爬很長很陡樓梯....


川湯溫泉餐廳

電話:02-2874-7979
傳真:02-2871-4857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10號
 
消費指引:http://www.kawayu-spa.com.tw/price0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