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這次可休二天 所以拜五下班前 喵喵來公司接我

原本想去基隆吃東西  但天空不作美 下起雨來

最後 決定去淡水吃東西 (一樣是會下雨 去基隆和淡水不都一樣嗎 = =?)

去淡水之前 喵喵先去蘆洲拿單子給同事

就可以走64到八里

我們是打算把車停在八里 再坐渡輪到對面去 可以省去在淡水的停車費

好不容易把小饅頭安置在很完美的位置 正準備要去搭船時

末班船 竟然在8點就沒了

@@ 看一看時間 正好在7點半

我臉上立刻浮現出三條線 只好 再開車繞關渡去淡水了 (暗在心裡)

中間 為了發洩 就在那條賣雙胞胎的地方 買了炸巨無霸的花枝腳

其實 店家本來是開放給人家試吃吃到飽的(誤)

不過 因為 當晚人潮非常的少 我們不好意思就這樣吃到飽

就買了小份(幾罷摳)外帶到車上吃

那家店叫寶奶奶花枝燒  因為 我們家的喵喵是寶先生 XD

店裡還有一隻會吃泡泡的小短腿 Q寶  (柯基犬的樣子)

超級卡娃伊的唷

花枝雖然又肥又厚 但吃起來 完全不會硬 還有一種甜味在心頭

他們還有準備沙拉及芥茉醬

不過 我不想加 之前加過一次 覺得都已經是炸的了 再加上沙拉 就會又油又膩

所以 我這次純粹就是只加胡椒及海苔粉而已

雖然是小份的 但份量比鹹酥雞攤位賣的還要多

二個人吃 竟然 有點吃飽的FU



就在你一口我一口的把花枝燒給分食完 

我們也差不多也來到淡水

把小饅頭放在捷運站的停車場內  結果 外頭又下起雨來

到小七買了一把傘 才撐沒幾分鐘 雨就停了

一直到我們逛完 都沒機會用到.................



因為 拜三的來去住一晚 他們是介紹淡水的小吃

就很想去淡水吃他們介紹過的

不過 哈哈 我沒做筆記 所以 今天就是亂亂吃啦


一開始本來要去銀雙小吃店 只記得在學府路 但正確的地址不詳

(後來我上網股溝到別人的食記  看!!!!那間店的招牌 當晚我有看到啦 T__T ) 

最後 就是開始一陣胡亂的亂吃了


第一樣是在某條巷子裡吃了肉圓和涼麵

第二樣是在某條巷子口吃了雞蛋糕

第三樣是回到淡水老街買了苦到我的臉變包子的苦瓜汁

第四樣是去吃半坪屋大腸圈

老闆不苟言笑 看起來好嚴肅 其實 人滿很好 心地很善良

可能是從早做生意到晚上 有點累了吧

本來還想吃炸蝦捲 不過 靠近堤岸邊的小吃攤全都收光光

索性就乾脆不吃了

最後就走洲美接環快回家囉

晚上看完新兵日記和偷看犀利人妻(我追上了)後 就睡覺囉


今天要謝謝喵喵 帶我去吃東西

雖然 跟你出去就是我的增肥日

但 我還是很開心

啾咪 (從摩艾那邊學來的 滿有趣的問候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