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行前 並沒有查詢沙美島上有什麼特好吃的食物

多半就是可以填飽肚子的就行了

以前 去澎湖的離島玩  那有小七可以逛

幸好 沙美島上 有二間小七 貨源供應正常

讓我這個購物狂可以滿足一下購物的慾望

不過 我要平反一下  來沙美島之後才知道

就連隨便一個"沙地灘" (路邊攤的另一種說法)賣的烤雞和Som Tam(青木瓜沙拉)

竟然如此的美味


在我們抵達沙美島 進到了房間之後 已經是下午1點半多

那時 肚子已經餓的咕咕叫了

也不知道要去吃啥麼

正好 我們先晃到沙灘上

坐在躺椅上 暫時小憩一下的時候

看著沙灘上 賣著沙龍 小吃的小販

不斷的聞到飄散過來的烤雞味

我和老妹互望一下 就決定要弄個二隻來當我們在沙美島的第一餐

沙美島的吃 (1)


沙美島的吃 (2)

白平衡沒調好 背景的海面和天空整個過亮


沙美島的吃 (4)

江江 

Som Tam 

也就是泰式料理中的代表作 青木瓜沙拉


沙美島的吃 (5)

江江

二隻烤雞腿

沙美島的吃 (6)

這二樣加起來 才200B

我覺得 便宜 泰便宜了

重點是

狠好吃 !!!!!!

是我在泰國這八天內 吃到最好吃的青木瓜沙拉和烤雞

真的 !! 

青木瓜沙拉 的酸辣度 剛剛好  

烤雞則是軟嫩香酥 肉一點也不柴

泰棒 泰好吃了

一開始 我還低估了這些沙地灘的小吃

我 真的是甘拜下風


沙美島的沙灘 (62)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小黃 小花 小黑啦

都在虎視眈眈的等待我們賞他一根骨頭吃

不過 我嘴裡咬著雞腿 心裡想的卻是家裡的小黑 !!!!






接下來 是我們在沙美島第二天的午餐

我們在街上 晃過來又晃過去

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本來要去沙灘上的酒吧吃

後來  想到又要再騎一次那個
泥巴路 想一想 還是算了

最後 雀屏中選的 就是 隨便選的一家店

拍勢 忘記拍店門口啦 XDDD

沙美島的吃 (7)

我只記得 店門口是有一個小攤子在煮麵的

沙美島的吃 (8)

桌上的擺飾 弄的滿漂亮的


沙美島的吃 (9)

看到熟悉的招牌進寶 萬事如意的中文字




店家拿了一本有英文比對的菜單給我們

然後 我們就按照上面的字 點了一些 想吃的

嘿嘿

沙美島的吃 (10)

在泰國 好像很常見到這種四種醬料擺一起的

除了紅通通的是辣椒粉和辣椒醬之外

白色的好像是糖  另一個咖啡色的一定是魚露


沙美島的吃 (11)

我點的是海鮮..米粉

其實 人家寫的是麵 但樣子長的卻像是米粉

這樣一碗才 40B 

海鮮料給的夠滿意的了

湯頭 還不錯


沙美島的吃 (12)

不知為啥 我竟然想吃炸薯條

這一大盤 60B

我和老妹 竟然吃不完

份量 十足


沙美島的吃 (13)

老妹點的不知名的咖哩雞肉 一碗 80B

白飯另算  20B

咖哩裡面就有一堆馬鈴薯了 我又點了薯條

所以 就粉容易飽

老妹吃了一半 就停筷了 也是因為她不太愛吃泰國米 也覺得這個咖哩不合她口味

但 我就很愛

所以 我有很努力的幫老妹吃了一部份

沙美島的吃 (14)

這樣 也只要 200B






下午我好像又回房間昏睡

然後 也是傍晚 再騎車出來晃晃

沙灘上 有幾個這個小攤 都是下午才會出現的

他們賣的是各式各樣的煎餅

背包上有人說 有好吃的

我們也不確定 好吃的是那一家

看這個年輕的小伙子 乖乖的樣子

我們就指定這家了

沙美島的吃 (15)

太多種口味了  看了眼花瞭亂

所以 就選正常的香蕉加巧克力口味的吧


沙美島的吃 (16)

點好之後 就從旁邊拿出餅皮


沙美島的吃 (17)

整型中


沙美島的吃 (18)

舖上香蕉片


沙美島的吃 (19)

再把餅皮包覆起來


沙美島的吃 (20)

接著 就讓它煎到二面焦黃


沙美島的吃 (21)

淋上巧克力醬 切塊 就OK啦


其實不難吃 但 我和老妹都不愛吃熱的香蕉

所以 就覺得口感有點兒怪

不過 這一份 只要35B

能嚐到道地的小吃 也不賴啦



預告一下 後面會介紹到 晚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