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點50分左右抵達師傅那邊,一進門就開始治療囉。
這次是弟弟幫我,開始之前有問我上次治療後感覺如何?
我說感覺很明顯,不會再動不動腰酸背痛了。
他說通常都是工作、作息所引起的,除非有很強大的外力因素,比如說受傷。
(嗯,年輕時我滿常受傷的,呵呵)

治療的過程中我的左邊超酸超痛的,但我還滿能忍耐的,不像某人一直依依啊啊的(噗)。
後來師傅在推我的屁股肉時,按到某個酸痛點,酸到我要跳起來了,從來不知道屁股肉那麼多,還會酸痛到一個不行,然後哥哥師傅有來幫我按摩小腿,我大概知道又要來拉我的腰椎了。(這讓我想起那年在泰國四手連彈的按摩之快樂的時光(喂)。)

在拉腰椎的時候,總共有四次,拉第二次時,師傅說『喔,有開了喔』,因為我有聽到輕微的喀喀聲,接著第四下時,胸椎的喀喀超級響,師傅拍拍我的背,因為我『喔』了好大一聲,同時大吐一口氣,整個人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鬆通通的。

我跟師傅說,上次治療是右邊很酸痛,這次換成左邊,從頭痛到腳。師傅跟我解釋了一堆,我知道原理,但我打不出來,哈哈,反正懂就是了。

然後二位師傅各站一邊,弟弟師傅先把我的上半身轉向左邊,然後側壓我的腰椎,接著換哥哥師傅處理我的右邊,又因為我的右肩比較緊,所以哥哥師傅幫我鬆一下頸椎後面的穴道,他問我是不是有貧血,我說是。他要我多喝水多活動,血液循環才會好。我笑著說,這些我都知道,只是沒實行罷了。

最後我起身站到地面上時,發現整個人像是踩在雲上面,輕飄飄的,跟來看診之前的感受完全不一樣,太輕鬆了吧。
我跟師傅說,之前我睡覺到半夜都會因為腰痛而醒,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腎臟有問題,弟弟師傅笑的說,應該不是,很多人都會誤會。
我表示上次看完回去之後,整個就超好睡的。

最後弟弟師傅幫我鬆了鬆肩膀,就完成整個療程啦。

我跟他們說我來你們這邊看一次,就強過之前看的二~三年,感覺差太多了,實在是相見恨晚。
聊了一下之後,問了一些問題,我就先行離開了。

真的,感覺越來越好,本來平站我彎腰時腰椎因為長短腳的關係而疼痛,現在都不會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