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收到芝麻部落寄來的肯德基蛋撻券

因為有二張 我就拿了一張給我妹妹去兌換

今天帶麵包回家時 剛好我妹妹也去換了蛋撻回來

讓我有東西可以寫囉(遊記還在努力中啦)

我們換購的是原味蛋撻 盒子上的廣告卻是皇家伯爵蛋撻

一盒有6顆 好想看它剛出爐 裡面的蛋汁冒著泡泡的樣子

近看好誘人喔

我是第一次吃肯德基蛋撻的

雖然知道蛋撻的製作過程 是肥鼠人不償命的

但 這個誘人的美食 怎麼能放過呢

我從冰箱拿出來退冰之後才吃的

口感也還不錯 吃不到油膩啦

中間的奶餡 還真有點像是卡士達餡

(廢話 都是牛奶和雞蛋做的呀)

不過 真的要少吃一點 晚得發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