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好久的猋牌乾乾,偶爾給他們換換口味吧!

這次在網路找到一家價格很划算的賣家,4KG 510元,二包還免運,算一算,我們家那二位大牌一個月就要吃掉2公斤,索性就一次買二袋吧!

上次在外面買了一包 皇家F32理想體態貓專用 2KG就要680元(抖),簡值價差2.666666倍(再抖一次)。

之前他們吃猋牌的速度是:睡前裝到七分滿,到早上可能還有一半都沒動,而給他們吃皇家的時候,一樣的份量,天才剛亮就來吵著要吃乾乾了。

可能是新口味,他們也頗愛吃的(之前巧妙麻拿了好X多的給他們試吃,他們簡直超愛吃,可是我不喜歡給他們吃大賣場的乾乾 XD),所以吃的速度就快了點,但有時候太快吃完,後來再補上時,他們就很容易吐(→乾乾不便宜啊 XDDDD)…唉。

雖然真的沒時間處理鮮食(他們吃習慣乾乾,要花時間去矯正鮮食有點難度。),但至少乾乾的部份也要給他們吃的安心一點,偶爾用罐罐給他們加菜,也算是奴才們的一點心意,所以再怎麼貴的糧食,也要努力掙錢給他們啊,我們就吃黑心食品就好(XD)。

 

註:11/16下單皇家F32理想體態貓專用(4KG*2) 510元*2=1020元,11/18到超商取貨付款,當天就拆開來吃了,12/14一品鏟屎官回報已經吃掉半包囉。

註2:12/31開第二包乾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