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1116_152954  

這一個月飽受目珠之苦

昨天終於知道你是什麼玩意兒了

(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要迎接你,只是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罷了。)

昨天受不了,又去陽明院區看別的醫生了,這次的醫生比較好,人很客氣,解釋的過程也很有耐心,在幫我擠眼瞼裡面的液體時,還不斷的問我會很痛嗎?忍耐一下,要擠乾淨。

之後貼了紗布要我按10分鐘,然後給我藥膏要我早晚都點(之前是點晚上),然後口服藥也要吃,叫我回家熱敷當三餐加宵夜來做,因為這個很難好,至少要好幾個月,之後幫我掛了二個禮拜後回診,如果持持腫大不消,就可以考慮打類固醇來治療。

然後,我就靠著右眼騎車回家,一整個非常的危險(還好離我家不遠)。


霰粒腫,由於是肉芽組織,無法自行消散,若不是很大,可先以熱敷軟化組織,但若是影響外觀或視力時,就必須以外科方式將肉芽組織刮除乾淨。

頑固性的慢性結膜炎,由於是細菌繁殖,造成油質變性,慢性刺激所引起,對於局部點藥效果不佳,這種病例就必需長期口服抗生素達一至三個月,類似清道夫掃街的作用,將所有堆積的變性油脂全部逼出,才有可能痊癒。(來源:書田眼科)

 

然後

我今天的左眼就比較浮腫,且患處還是一個包,所以我放棄了。

我發誓…我要戒辣戒炸戒甜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