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第一臼齒的側面補過的地方重新補過後,現在吃東西還是會有點點刺激痛~

對了,還有上排牙齒在吃甜食時也是比較酸痛一點~

於是今天又再度去報到~~

醫生說我還有其它補過的地方,就再幫我清除後看看~

上下二顆都要清~

 

再處理下排臼齒時,醫生說我裡面有個洞,難怪我咬合的時候都會痛~

(一度以為這個洞補好之後就再也沒問題了~~)

上下牙齒處理完之後,醫生要我回去再觀察,如果還會再不舒服,就只能再來處理了。

回到家吃東西時,一度感覺不到之前的那種酸軟的痛了,結果在咬到比較硬的東西時,還是會有一咪咪的不舒服感,但比之前好很多了,而且上排牙齒還是會痛,喝冰水及甜食的感覺依然存在~~

我已經累了,因為一直修修補補的好累喔~~

等回國後再找個時間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