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8日

在看剛剛精彩的走繩表演之後

在場地的斜前方有一個衙門

走進去一看 令我傻眼

現場擺設著一些古代的刑具

在這邊 大家可是有仇報仇

媽媽打兒子 後面則是爸爸當犯人 讓兒女們用棍棒夾刑 XD

接著又遇到正在舉辦傳統婚禮的結婚會場

原本期待是郎才女貌的才子佳人

ㄜ....算了 忘記我剛剛說的話 XD

獨木橋河邊

大長今劇中的閔政浩和長今離開宮廷的生涯 來到農村地區過著平凡的拍攝地

這座橋 長今有走過喔 ^^

我也來走一下

ㄟ...好像怪恐怖的

站穩後 來一張吧 YA...

(你除了會擺YA 還會什麼??)

可惡 我在惶恐的走回程時 給我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