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看到林龍的新美食任務是來新店做介紹

我和喵喵決定要去吃一遍林龍介紹的好不好吃

他是美食特派員 而我們則是幕後的美食先鋒隊

要一探究竟節目上所說的是否真有那摸好粗

這一間可是隱身在住宅區中 抬起頭就能看到高聳的大樓 彷佛處身在中庭花園一般

BUT 回到現實生活來看看 這一間世新學子們口中念念不忘的平價料理 有多麼好吃呢?

雖說外觀不怎麼起眼 入口處還有一輛報廢的公車呢!

現在是下午3點 入口處已經停滿了前來嚐鮮的車輛 最右邊那台就是報廢的公車溜

這個就是它的店名

 

這裡可是林龍坐過的位子喔 可惜 忘記請喵喵幫我拍一張

從剛剛的位子看過去  哈哈 看到旁邊的住宅區溜

這一間看起來像是溫室的建築物就是室內區囉 我和喵喵是在裡面用餐的

菜單


來這邊用餐的方式是先找位子 再去點餐比較好 避免點好餐卻找不到位子的困擾

我們下午3點才抵達這邊 其實不會很難找 可能我們是騎機車比較方便吧

還以為人應該不會很多 可是看到門口停滿了車輛 我就想 真有那麼多人?

果不其然 室外區都坐滿了 而室內區也差不多接近客滿

還好 我們先卡了一個二人座 等隔壁的散場 再換去那邊坐

本來我就想吃焗烤的 結果 前面一個客人要點的時候 

外場人員告知已經沒有了 只剩下義大利麵
我就是為了焗烤而來的呀

算了 沒有焗烤就吃義大利麵吧

結果 喵喵貼心的要幫我點個濃湯 也賣完了

什麼嘛 沒有濃湯的義大利麵叫我怎麼吃

後來我點了裡面第二貴的米蘭茄汁海鮮麵 喵喵則點了南瓜雞肉筆尖麵

飲料也是只剩下紅茶和綠茶 喵就點了烏龍茶

但不知為什麼給了喵一杯烏龍綠茶

 (OS:不是沒有綠茶了嗎?而且還放糖)

等了一下子 我們的餐上來囉

米蘭茄汁海鮮麵 NT120

其實不錯吃ㄟ 花枝和海鮮放的滿海派的 醬汁的味道也是濃淡適中

這就讓我粉期待海鮮焗烤飯的美味了

喵點的南瓜雞肉筆尖麵 NT95

可惜 店家好像弄錯了麵條 應是筆尖麵 卻做成了義大利麵 

不過因為我們已經吃了 就想說算了一樣也是麵

只不過筆尖麵比較能吸附醬汁一起入口 會更美味

還好這個南瓜的醬汁也不錯吃 很南瓜喔

這個嘛 就是裝飲料的外帶杯 搭配這麼好吃的料理 有點失去分數

也難怪店家要採取自助式的啦 用完餐要自己把盤子放到回收處

因為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沒時間幫忙收盤子

所以來這邊用餐的不管是外地、在地的學生們 都得入鄉隨俗 照規矩來

希望下次來這邊用餐能吃到焗烤和濃湯喔


Mint Pasta

.台北市木柵試院路102號巷內
.0932-018910
.11:00﹣21:00,不定休

●香辣海鮮墨魚麵╱130元  

●粉紅醬起司雞肉麵╱95元

●酥皮濃湯╱40元

arrow
arrow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