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我卻採取低調的方式進行

可是 知道我生日的親友們 不是送上實體的祝福 就是來封簡訊的祝福

那怕一年只見面一次的朋友 就算是只有簡單的一封mail或是簡訊

我都深深的記在心頭 不論是用什麼方式 我都很感動 也覺得很窩心

首先要謝謝我高中時期的好學妹

我們屬於那種不需要每天見面 每天通電話的至友

偶爾見面 就能達到至友的感情

真的很難得 很可貴

謝謝她 在生日前夕送我一台小熊維尼的電風扇

這讓半夜常常會被熱醒的我來說 真的是非常棒的禮物

黃小婷 愛死妳了

******************************

再來要感謝的就是智慧高人一等且甜美可愛的人妻 Betty

在上星期五和今天也給我一個生日的祝福 

Betty:謝謝你的生日蛋糕唷 ^ ^

(我和Betty的超極偶像Eason(陳亦迅)同一天生日唷~噗)

******************************

昨天 我和喵的家人一起去新店的古拉爵吃飯

是喵娘請客  謝謝喵娘

不過老實說 古拉爵部份的餐點可以再加強一點(食記後補啊)

******************************

然後 今天凌晨12點一過 我就收到農友寄來的生日簡訊

我們二個認識的這幾年來 都會在對方生日當天的零時整 

寄發簡訊祝賀 為的就是搶先別人一步囉

(其實這是有偷吃步的方法 那就是 在網路上預約設定的啦 XD)

他的生日祝福是這麼寫的: 

親愛的農友,在這個充滿感恩的日子,讓我們一起來祈禱,感謝上天,賜我吃,賜我穿,賜我嚎罷攏閒閒,賜我大個沒路用,最後!也在賜我欠錢A賽不用還!生日快樂

 超瞎的生日祝福  這位農友真是有趣 呵呵呵

******************************

然後 還有謝謝R先生00:15 FACEBOOK的生日祝福 

不過 那位D先生怎麼沒有跟我說

******************************

早上一開Skype 我們家的小美女 也偷偷給我一個生日快樂的訊息

謝謝你 

下次的聚會 就是麻辣鍋啦  XDDDD

******************************

感謝格友強森王(我很乖沒寫強姦王 XDDD) 也從MSN稍來生日的祝福

但 後面補了一句“又老了一歲“ ←這句話真的很欠扁

******************************

感謝 主管Anny和Angel 稍來生日的祝福

謝謝你們在這麼忙的時間還記得我的生日

感謝你們 陪著我們一起渡過難關

我和主管及已經在天上的副總 都是獅子座的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7/27、8/3、8/10 都在連續的三個星期一

只可惜 少了副總 (T.T)

******************************

最後 壓軸的就是

住在喵家的旁邊再旁邊的神秘夫妻 

今天中午特地跑來我公司找我(指定叫我不能寫出來 XDDD)

帶來了一個刻有我名字(蛋糕妹)的禮物 及一個我最愛吃的起士蛋糕

實在是糾甘心~

和你擁抱 我才發現我很大一隻耶...(汗)

雖然我剪髮 看起來好像有瘦一點

但~這一切都是假象~這一切都是假象~噗

羨慕姊姊有一個這麼愛她疼她的老公 

常常陪著姊到處跑來跑去 對朋友永遠付出真誠的心 

這對夫妻的臉上時常充滿著幸福洋溢的表情

爽朗的笑聲 親切的笑容  難怪她的人氣很旺喔

真的是對你們愛~愛~愛~不完

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愛你們~ (啾咪)

******************************

感謝翁小弟、翁小妹打電話來祝賀乾媽生日快樂

二個小鬼頭真是可愛

竟然以為他們的老媽騙他們 還在電話那頭給我假鬼假怪的

******************************

好像還少一個人吼

到底是誰呀

那個人就是

喵喵啦

喵喵送什麼咧

鑽石?珠寶?

哎唷 雖然我姓"陳" 但我絕不貪婪

我只希望健健康康的陪在我身邊 我就心滿意足囉

今天我們不打算出來吃飯

因為他還得上晚班

不過 ㄎㄎㄎ 下個月我們要一起去某個地方慶祝



最後 謝謝你們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