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莒-001

 

東莒的小吃,讓你沒得挑沒得選,就只有這麼一家可以讓你早中晚吃到飽。

位置就在船老大民宿旁邊的小路拐個彎就到囉。



東莒-002

 

臨時決定來東莒所以沒準備美食手冊,所以就聽從老闆娘的建議,蔥油餅和蛋餅是必吃的,雞排則是我們嘴巴癢點的。



東莒-003

 

很快的,我們點的東西都上桌了。



東莒-004

 

這雞排雖然要60元,但是份量不輸台灣的,人在異鄉,想起家鄉味,就會覺得特別的好吃。



東莒-005

 

這就是東莒島上必吃的九萬蔥油餅



東莒-006

一口咬下這獨特的九萬蔥油餅,酥脆的外皮卻不乾硬,上頭的荷包蛋也香嫩可口,再淋上紅色的辣醬,一整個食慾大開了。

有機會來東莒一定要來試(在東莒也只有這家吃的到啦。),這在台灣真的吃不到啦。

 



東莒-023

這就是九萬蔥油餅的由來啦 XDD

 



東莒-007

 

雙蛋的蛋餅

不是我們常吃的那種麵皮,這邊好像都是粉漿下煎的,口感就會比較恰恰的感覺。



東莒-008

國利涼拌豆腐

這個是只有在東莒才吃得到的豆腐喔!

吃過之後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它這麼有名氣了。




東莒-009

 

第一次吃到這麼濃厚且紮實的豆腐,細細品嚐可以聞到豆子的香味。

因為它夠紮實,所以有如在吃重乳酪蛋糕那麼厚實,東莒四寶之一,不同凡響。



東莒-010

 

這是隔壁找茶的仙草奶凍,在華美小吃也可以點來喝,芬姊會從店裡送過來。

平常我是不太喝飲料的,尤其是冷飲,但即然出來玩,就偶爾放鬆一點無所謂。

這仙草奶凍的奶味十足,但卻不會太甜,再搭配這視覺極佳的漸層杯子,喝起來隔外的舒服。



東莒-011

環島一圈之後,我們晚上去另一家較有名的楓樹林小吃覓食。

上圖是老喵和小魚點的大滷麵(NT 60),因為都點一樣的,所以我只拍老喵的。

不騙你,這個超大碗的,應該是台北的一倍大,價格便宜很多。



東莒-012

 

小君點的牛肉什麼麵(NT 100),我忘了。



東莒-013

 

我點的魷魚羹麵(NT 70)。



東莒-014

 

雖然我的羹麵和老喵的大滷麵的湯頭基底是一樣的,可是我的魷魚羹卻大的嚇人,而且超多的啦。

大概有7、8塊比我大姆指還要粗的羹塊,在台灣吃一碗最便宜的50元,也只有曲曲小姆指那麼瘦小的4塊羹塊啊。

一整個飽到吃不完,還丟了一些羹塊給老喵幫忙分食呢。



東莒-015

 

雖然說很飽,可是說什麼也要來芬姊的找茶坐一下。



東莒-016

 

一整個海洋風,在這邊聊天超幸福的。



東莒-017

 




東莒-018

 




東莒-019

 




東莒-020

 

因為下午喝過仙草奶凍了,我們就改喝別的。

我點什麼…忘了。



東莒-021

 

芬姊主動過來跟我們聊天(她很喜歡和客人聊天),還幫我們介紹東莒的景點,可惜,如果下午先過來,她會告訴我們怎麼玩怎麼走。

不過,沒關係,我們也亂晃的很開心。

 

東莒-022

 

這地圖因為是絕版了,所以是店裡僅剩的寶貝,所以看看就好囉。

上述的小吃通通讓信用卡公司埋單啦,可惜船老大那邊因為人數的關係,所以不開伙(因為氣候因素,所有的訂房都取消啦。),不然真應該去船老大那邊吃一桌海鮮大餐的說。

接下來先回房間休息一下下,晚上9點半準時出發去追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