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了飯店 把行李丟下 又匆匆出門回到大阪難波站

目的就是要去Biccamera買我要的拍立得底片啦

行前已經查過 辦會員卡可以有還元金 外國人好像還可以再退稅

不過 我們沒有要買很多的東西 所以辦卡這事 直接跳過 不理會

IMG_5406

Biccamera的地理位置應該滿明顯的 出了難波站 大概都看得到

IMG_5407

逛了一下 我要的底片是有 但 價位都比台灣的賣家貴 

算了 直接買三盒裝的空白邊底片留著備用 

回台灣後 再去跟賣家買!!!







慢慢的往心齋橋及道頓堀移動 中間經過法善寺橫丁

晚上來 比較有FU!!

IMG_5408

後來 陪老妹去BOOK OFF 找她要的書 走了好久 只買到一本她要的


從書局離開之後 要往回心齋橋的方向走去 因為肚子有點餓 所以正在覓食中

突然之間 我看到這間松屋 行前有看到人家討論松屋比吉野家好吃

剛好被我遇到了 我們就來吃吃看吧

IMG_5416

其實 我是看到松屋的牛めし 只要 ¥280

IMG_5417

點餐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在門口的這台機器 按下你要吃的餐點

把錢放入 接著會出券及找零錢

再把餐券交給服務人員就OK囉

IMG_5409

餐券就長這樣子

IMG_5410

店內的模樣

IMG_5415

我妹點的好像是咖哩飯吧

IMG_5411

而我吃的就是牛めし (就是我們說的牛丼)

IMG_5412

各種醬料及紅薑等等

不過 他們的紅薑 就不是我的最愛囉

IMG_5414

試吃的感想 好像 和吉野家沒什麼差別耶~~~~

唯獨 就是日本的米飯 超~~~~~~~~~好吃的啦!!!






道頓堀超級有名的地標名物 かに道楽

IMG_5419

因為是週末 所以 人潮還滿多的 (不過 應該平常日就滿多人了吧)

IMG_5426



IMG_5420



IMG_5423





哈哈 在橋的那一邊 就可以看到整棟的H&M

姊妹們~~衝啊~~~

罷特!!! H&M的人潮真的是太恐怖啦

整間店滿滿的都是人 我才走到一樓而已 就打退堂鼓

完全沒有路讓我走 我覺得很煩燥 所以 就跟我妹說 直接出去好囉

IMG_5427

我還是比較愛 UNIQLO  我老妹頗愛海賊王的  超大的魯夫等著她來合照呢 !!!

我和我妹在UNIQLO裡面買了幾件衣服 我還幫喵喵帶了一些DRY(速乾)的短T

有些女裝很好看 但 不適合我的斯待魯 所以 看看就好

我們各買了六千多日幣 對於我們來說 算是殺紅眼了說 

(我本來就不是屬於愛血拼的 所以 預算要控制好)

IMG_5431

最後 還去了松本清買了一些東西 大部份都是幫朋友帶貨的 自己需求不高

(所有在日本的購物商品 因為沒有很多 會另外開版集中一篇說明)

來日本穿的是醫生幫我訂做的鞋墊  說好走是很好走 但路走多了 還是會累

尤其是腳底板和腳踝處 還有腰部 好酸又好痛丫




回到道頓堀的另一個地標名物

IMG_5446

這是吃河豚的地方嗎????

IMG_5456

本來要去吃Betty介紹的千房大阪燒 但 行前再做功課時發現 吃完後全身都有大阪燒的香味 

所以 我打退堂鼓啦  因為本人前一天才洗頭 不想再洗一次

(我竟然會因為懶得洗頭而放棄我愛吃的美食 XD)

隨後 當然就是來吃大阪最有名的たこ焼き 因為沒吃過赤鬼 就來嚐試看看吧!!

IMG_5448

我們意思一下 只點了一份6顆 ¥380

快速的在店家前留影合照之後 就閃到一邊去吃了

IMG_5450

我們點的是最正常的醬油口味  不過 跟我想吃的口味不一樣 

這間赤鬼たこ焼き算是排行有名的 但 說真的  我個人對於附近的本家比較呷意

當然啦 在京都駅地下街偶遇的町也お好み焼き實在是無敵霹靂的好吃!!!!

這個網頁好像在介紹全大阪市的たこ焼き的所在地 實在是吼塞雷

IMG_5452





道頓堀還有另一個地標名物 (在這邊實在是太多啦)  くいだおれ太郎 不久前又復活啦 

但~~~我是進來借洗手間的 噗~~

我妹趁這個時間 隨手拍拍裡面的模樣吧

IMG_5453


IMG_5454


IMG_5455







夜晚的道頓堀川  風吹過來 涼涼的 真的是太舒服啦

可惜 我們走的這一端 大多是餐廳

迎面而來的盡是廚房的油煙味

但 還不致於影響我們的好心情囉

IMG_5458



IMG_5459



傳說中的大陸妹又現身啦  &( ^___^ )& (羞)

IMG_5466

道頓堀川好似乎可以供遊客遊船河

IMG_5462

不知是本地人還是外國人......

IMG_5461


美美的道頓堀川

IMG_5433

又是一個地標名物 Glico先生  呵呵

IMG_5438


呀!!!!!!!是木村耶.....

第三天我們有機會在飯店看到月之戀人  看到木村強啵志玲姊姊的模樣 覺得滿好笑的

因為 木村可是緊緊壓著志玲姊姊的頭 覺得好生澀的樣子喔

而且~~~志玲姊姊真的比木村高啊.......... (木村迷別K我喔)

IMG_5445




逛的二隻腳也差不多快斷了 所以 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我們依樣畫葫蘆的搭地下鐵回到東三國駅

我和妹妹一直聊著天 都沒注意整台車上只剩下我們二個人

直到列車停頓下來 也不是停在月台邊時 我們才發現 空無一人.....

這麼恐怖的畫面好像在電影裡面有看到 

玻璃窗邊會出現人臉 還是 地上突然出現二隻手 又或者是 半空中出現一顆頭

等等 種種的畫面 都浮現在我腦海裡啦

IMG_5467

還好 車掌經過 跟我們說 等一下 列車就會啟動了

等到我們又倒退嚕回到新大阪駅時 這才發現

原來 這輛列車好像只到新大阪駅 並不會繼續往下跑

下了車 仔細一瞧 車身上所標識的來回往返只有到新大阪駅 

真的是嚇鼠我們二個了

於是 等對面的列車過來  才真正看到有到江坂地區(會經過東三國駅)的

我們才安心的跳上車 真的是白白嚇自己一跳


IMG_5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