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瀞-062
2013年4月7日(日曜日) 日本當地天氣☁&☀
本日行程:熊谷櫻堤寶登山神社荒川岩疊秩父羊山公園芝桜の秩父神社台場海濱公園


長瀞-048
離開寶登山神社之後,我們回到長瀞駅再跟著岩疊的指標往前走,中間會經過一條老街,老街上有很多賣醬菜等農產品的小店,害我也想大買特買一番,無奈考慮到保存期限的關係,便作罷囉。


長瀞-049
途中又嘴饞,就買了二串あゆ鹽燒(烤香魚) / ¥500 一隻給老爸,一隻我和老妹分。
忘了拍烤香魚的攤位了,那位大叔很會聊,知道我們從台灣來的,就跟我們聊了起來,他說他最小的弟弟娶了一個台灣老婆,所以他也曾經到過台灣來玩過,台北、九份、台南等地都去過,很有趣的一位大叔。

我邊走邊吃邊逛攤位時,有一個好可愛的阿婆對著我們說『邊走邊吃就讓人覺得這烤香魚很美味的樣子』,害我有點小害羞捏 ^^,不過這香魚真的滿好吃的 ^^。


長瀞-050
這個小黃瓜串讓我想到2011年來日本賞楓時拜訪過大原的三千院,那邊的特產就是河童愛吃小黃瓜,這邊一串¥100,我們就買一隻來試試看囉。
味道就有點鹹鹹的,冰冰涼涼的,滿好吃的,難怪人手一隻的,呵。


長瀞-051
過了老街就來到了"荒川"的岸邊


長瀞-052
長瀞ライン下り的售票處,其實當下我還真想搭乘看看呢。


長瀞-053
我妹說:這女人多會吃啊,一手一隻 XDDDD。


長瀞-054
這裡讓我有種回到花蓮秀姑巒溪的錯覺,那年我和喵喵一起去泛過舟啊。


長瀞-055
荒川的溪流


長瀞-056
岩疊
瀞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景觀-岩疊,寬達80公尺,長達500公尺的天然岩石。
表面隆起的片岩就正如文字敘述般成為層層交疊的岩塊,故有岩疊之稱。
所露出的岩石形成段丘,有如其名般的一整片看起來像是鋪滿了塌塌米一樣。
可以在岩塊上行走或是坐下來歇歇腳,近距離地感受天然紀念物的魅力。


長瀞-057


長瀞-058
來長還可以搭乘木船沿著荒川順流而下,細細欣賞長的溪谷美景,河水時而平緩,時而湍急,船夫只用一根竹竿,便將小舟駛過溪流。


長瀞-059
美景


長瀞-060
個人獨木舟,這個應該是自己來玩的,和泛舟沒什麼關係。


長瀞-061
看人家一直翻船吃水,好有趣喔,呵呵。


長瀞-062
幸運的看到木船來囉~~


長瀞-063
有興趣可以點這篇觀看長泛舟的全導覽。


長瀞-065
接著我們就回到長瀞駅,等等要繼續前往羊山公園囉 ^^。


長瀞-066


長瀞-64


長瀞-67
我人已經進到站內,而我身後的是通往老街和荒川的一條道路,這邊沒有圍起來,也不會有人想要從這邊逃票進來吧,就算你逃票,下一站你也出不去,這若是在台灣,動歪腦筋的人可多囉。


長瀞-68
是說我現在才看到那一排的櫻花可美的咧,當下我怎麼沒發現!!


長瀞-69
回到原來下車處,繼續等車往秩父的方向前進,而SL號列車一天只有二班(來回)車次,我都沒有遇到而拍不了復古火車頭(怒)!!


長瀞-70


長瀞-71
上車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