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17日收到新聞消息得知淡水天元宮的櫻花已盛開

19日魔鬼甄撥空前往一趟所拍回來的花況讓我心癢不已

順便轉寄給喵喵看 表示我很想去看

嘿嘿 今天下午請了特休 二個人騎著我的125前往天元宮賞櫻囉

停車場上就有一大株的櫻花迎接我們啦

好美好多的櫻花 爭奇鬥妍綻放著

拍照可以 但是像下面那個女孩的行為到底是行或是不行? (又不是大榕樹..)

PS.相片中的白點是自然的櫻吹雪(風吹造成的)

櫻花被風吹落而下 遊客的叫聲也是此起彼落

拿著超讚的T30相機 忍不住一直狂用近拍1公分的功能

雖不能和大砲相比 但我心已滿足

看到沒 今天是星期五 車潮就那麼多 想到假日該怎麼辦...

一直到天壇 都是人...

喵喵和櫻花的合照

喵喵和天壇的合照

啊 失焦了 喵喵對於相機的掌握還不是精準 ^^

圍繞著天壇的櫻花樹

到處都可看到滿滿的櫻花

即使一棵樹上只有這三朵 但還是很惹人注意

地上滿滿都是掉落的櫻花瓣

花瓣掉落 主體原來是長這樣呀

懂得享受生活的伯伯 在人來人往的櫻花步道裡 自由的寫生

櫻花和天壇

『人潮』 大家都專攻一顆櫻花樹猛拍

插曲:有位拿著大砲的大姊 請我幫她照張相

我有幸能親手摸到大砲

喵喵還問我感覺如何

我一個人傻笑好久 只說了一句『好重 >_<』

『那還要買大砲嗎?』

『當然要啊 我還要加購空姐的旅行箱 推著走』

『@@.......』

四處都看得到大砲喔

這已經是看到的第三對新人

這一幕 讓遊客忍不住又拍了起來

喵說『你敢進去嗎?』

我說『當然不敢 誰知道裡面有什麼』

但這個畫面襯托的很好 很有叢林野獸和美女的味道

(謎之音 誰是野獸啊)

我們要離開時 又進來三大台的遊覽車 感覺像是進香客

而我們停機車的地方 已經比剛剛來的時候多了數十台...

補述:3/22下午有網友回報 從淡金公路進北新莊就已經塞車 後來交警還封路

那種塞車的程度真令人不敢想像 還好 我有請特休前去

但 我沒和同事說我要來 不然我會被K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