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糖廠走到橋仔頭老街有一段路 延途會經過一小段很安靜的巷道

走到底就可以發現一條很有菜市場味道的老街出現囉

其實我去蓮池潭的原因是想去吃旁邊一間很有名的蚵嗲

結果 因為等不到公車而作罷

還好 在這邊讓我遇到蚵嗲們 所以就很開心的就座點幾樣來吃囉

Photobucket

蚵嗲和鹹粿 鹹粿就有點類似我們的炸粿、蘿蔔糕那樣的口感

Photobucket

老實說 我沒有吃到蚵仔 可能有 不過 我真的沒吃到

但裡面有好多好多的高麗菜喔 微微也能吃到肉塊

還滿清爽的

Photobucket

肉圓是清蒸的 旁邊桌的客人說這邊的肉圓很好吃 我們也就順勢點了一份來吃吃

口感軟軟QQ的 真的不錯吃喔

Photobucket

大腸(糯米腸) 

我很推這個大腸 米粒分佈在腸衣裡頭 粒粒分明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每咬一口 都有幸福的味道

Photobucket

最後加點的蘿蔔湯

好好喝喔 喝起來只有蘿蔔的清甜味及大骨的原味

好棒 超好喝的

Photobucket

然後 這盤不是我們點的青菜 而是阿嬤給我們一大盤的香菜

旁邊桌的客人說那是自家種的 所以 沒有農藥

哇塞~前陣子香菜是貴到不行 以這樣的份量來看 在當時的菜價 5、6百絕對是跑不掉的

所以 我們就很努力的吃香菜 可惜 真的吃不完啦

Photobucket

這樣一桌多少錢?110元喔 ^^ 我覺得很便宜耶 在台北這樣150元跑不掉吧

Photobucket

吃飽之後 接著往下走 又看到一間很特別的店

竟然是5元的肉丸 (5元=有緣)

Photobucket

我的天啊~15元的貢丸湯和魚丸湯 只有在南部才看得到吧!!

Photobucket

店內有貼紙條說 肉丸一次至少要點4顆 

我們問了老闆娘大小有多大 老闆娘說很小一顆啦 

所以我們就來個一份4顆嚐嚐

果然 只有一個湯匙的大小而已 好可愛 也很好吃

和剛剛阿嬤賣的清蒸肉圓沒什麼二樣喔

Photobucket

吃飽飽 我們又走回橋頭糖廠去 準備搭捷運回市區囉

以下是喵喵在糖廠門口留下耍寶的模樣......

Photobucket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