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蛋糕就得知今年小丸子要在台北市辦個主題樂園

當時有促銷大人票買一送一的活動 只要350元

(兒童票 180元 不在此優惠裡)

購買的期限只到96/12/31止

蛋糕還很熱心 把這個信件寄給一些有小孩的朋友

或是和蛋糕一樣幼稚 啊~不對不對 是童心未泯的人啦

希望他們能早點準備 預購買一送一的票券

免得期限過後 就得花上700元來此遊玩(因為蛋糕覺得不值得花700元)

小惡魔蛋糕最喜歡翹班出去玩了

啊~不對不對啦~不是這樣的啦

是不怎麼喜歡在假日去人擠人

而且你想想 假日來這個地方 那個尖叫聲四起的小孩聲有多恐怖啊

到處都是人 光是拍個照 怎麼拍都是人

所以我最最最最最不願意看到這種畫面了

花錢當然要享受一個安靜無汙染的空間啊~~

剛好喵喵今天早上去考試 我就特地動用了半天的特休

所以就安排去了帝拉摩還有小丸子樂園

行程排的剛剛好ㄋㄟ

我們拿了預購票的證明到櫃台換取正式的入場券

↓入場券 大人票 350元(我們是買一送一的活動內買的喔)

點數可以玩遊戲 可惜 目前維修中 下次可以再來用

↓園區導覽 正面

↓園區導覽 背面

將~將~小丸子全家福登場囉

小丸子的同學們及其它的叔叔伯伯們

小丸子就在入口處迎接你們喔

通過收票口 小丸子全家福在此歡迎你們~~

全家福來一張吧

野口是一個喜歡冷笑但也是很喜歡搞笑的少女

最愛發出ㄎㄎㄎ的聲響

蛋糕在學爺 熱淚盈眶

底下是爺的心之徘句喔

哈 在小丸子家作客喔

戴這個面具真是好好玩喔 喵還問說能不能買咧

丸尾班長的口頭禪:總而言之.......

小丸子家的客廳

喵在學丸尾班長

啊~被發現了

喵學濱崎學的好像喔

我們進來的時間已經是下午2點半 館內的人數算還不少

場地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可想而之 假日這邊的人潮 應該是擠爆了吧

還好 我有在平常日來

不然 光是想像那個人潮 我可能會抓狂

其它的相片 請到蛋糕的相簿觀賞

後來我們要去二館時 喵因為口渴就去投販賣機

結果 我就聽到喵的唉嚎聲

我回頭一看 原來 飲料卡在洞口出不來

喵說裡面卡住了三瓶

真令人錯諤 又不能找館方人員來處理

後來我就說 把飲料推上去 一瓶一瓶拿出來吧

喵真的使力把卡在裡面的飲料全拿了出來

結果 除了我們自己投的那一瓶不算

裡面總共卡了三瓶飲料

想必應該是有人投了忘記拿 才會讓後面的飲料拿不出來吧

嘿嘿 花了20元 就能買到4瓶飲料 真是一個幸運的GOOD DAY

最後 因為2館是販賣部及小孩子玩的充氣遊戲區

我們看一看 沒待很久就離開了

這個主題樂園真的會讓大人變成小孩子(看我家那隻喵就知道囉)

若是用原價來這裡參觀就真的太貴囉

再加上有小孩子的 算一算 "小朋友"又不見一張半

嘿嘿 那就衡量一下囉

小丸子 我們再見囉~~

2008年櫻桃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 活動首頁

活動地點: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號(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