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飽了廖家黑輪之後 我們就索性走到六合夜市 

回想起這三天 我們在高雄真的走了不少路

晚上我們是搭7點06分的高鐵 所以 多出來的時間 

繼續在六合夜市吃昨天沒吃到的美食 

我們是從六合夜市尾進來的 走到中段就看到烤肉之家的老闆正在燒炭火

昨天排到天荒地老的人潮 想必等等炭火燒足 一定又會重現

所以 喵喵就問了老闆 還要多久才會好

老闆說還要再燒半個小時才可以 要我們先等一下下

我們就抓好時間 大約5點半再回來這邊就好

早點來夜市的好處就是 不用人擠人 可以比人家早一點吃到想吃的東西

等我們走到夜市頭的時候 我終於想要來鄭老牌看看囉

Photobucket

喵喵偏愛苦瓜汁 所以我就慫恿喵喵去買一杯來試試看

我本來想喝木瓜牛奶 不過目前養生中 不宜直接灌飲冰涼的飲料

Photobucket

好可愛的牛牛喔 應該是特製的吧

Photobucket

老闆娘看到我東拍西躲的 就叫我來拍這個方型的西瓜

Photobucket

還說可以直接拿起來拍 沒關係 叫我大方一點啦

(羞) 真是超大方的老闆娘啦

Photobucket

最後我請這個鄭老牌的鎮店之寶和喵喵的苦瓜汁一起合照留念

Photobucket

不過喵喵是超愛苦瓜汁的 他覺得苦瓜汁要苦才是苦瓜汁

可惜這天喝到的苦瓜汁他覺得不夠苦 我喝起來反而覺得像是西瓜汁

接著 我們又往回走 走回去烤肉之家 剛好老闆已經把燒紅的炭火放到爐架上了

同時間也正在排放等等要炭烤的食材 

Photobucket

我們在旁邊等了一下下 不久後 開始有人向前點餐

我們一看到頭香被人家搶走 也就跟著上去點餐

Photobucket

我們點了二隻七里香、一隻烤雞腱、一隻烤雞翅和一隻烤黑輪 總共125元

Photobucket

烤好之後 我堅持要帶上高鐵去當晚餐 不過事後發現 這是錯的 應該要趁熱吃才行

買好了烤肉 就回到高捷站去提領行李 再把一日卡辦理退押金手續

然後 就在外面等我們要搭的那班高鐵的發車時間到了 再刷卡進站

我就在外面把烤肉一隻一隻拿出來拍 

可惜了外面的光線不足 如果拿到車廂上來拍 應該會更清楚吧

烤雞翅 40元

Photobucket

烤七里香 25元

Photobucket

烤雞腱 25元

Photobucket

烤黑輪片 10元(今日第二隻黑輪片)

Photobucket

進站之後 準備要到高鐵的月台時 突然間 豬神又上身了

拉著喵喵去台鐵買便當(80元)

Photobucket

看起來真是豐富耶 

喵喵說 剛剛不是說不再虐待自己 一直吃個不停了嗎?

我給我自己的理由是 搭火車(意同高鐵)不吃便當沒有FU

所以 我一定要吃便當

Photobucket

最後這三天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就在這一張高鐵裡合照做個完美的ENDING囉

Photobucket

後記~~星期一上班時候 我竟然有了三個月的大肚子耶

 吃太多小吃 體重竟然爆增將近3公斤

還好還好 不到五天的時間我又恢復原有的體重

原來那三個月的罪魁禍首竟然是....

九天的年假沒有好好的ㄜ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