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風陣陣 快把我給凍壞了

之前為了避寒 特別添購羊毛被以及電暖器

也差點要把家裡的浴廁改裝為有泡澡桶及電熱水器

不過 我們家是租的 這麼浩大的工程 還是留到以後有自己的家再說吧(唉)

又因為 我是騎車上班(雖然公司離我家只不過10分鐘的車程) 每天包成粽子不打緊

就連脖子也要層層以圍巾包覆的密不通風的才行

否則 以我這種落枕落出名的天后來說 

冷風一灌進脖子兒 肩膀一縮 很容易又中獎的

之前一直偷穿老妹的鉤鐵絲也不是辦法

所以 為了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 我決定 去買鉤鐵絲啦

中午吃完欣葉(尾牙)之後 就跟老妹一起去內湖的100茫騰(100mountain)挑選新外套

我老早就在官網上面相中自己想要的款式了

誰知到了現在 只剩下S和XL的尺碼

她說我穿M~L的就可以了 XL會太大 (討厭 我是瘦子啦 噗)

我問店員說 不會再進貨了嗎?

她說 因為現在都推新款 舊款的就是賣完就沒啦

她說 有其它的顏色可以挑選啊

但 我就是不愛黑色 也不愛藍色 也不愛大便色 

我就是愛桃紅色的嘛

她又推薦我看新款的 

我翻開一看 領口的部份就被我打槍 拉鍊和外套的顏色也不搭

雖然 價錢便宜快1千塊  但 它是中國製的  老。娘。不。要。

我選外套的優先條件就是要先從顏色開始看起 然後 再來看其它的部份

顏色不對 就算他再便宜 功能再好 我也不會很愛

最後 店員要我試穿別的款式的L號看看感覺

我試穿了之後 就覺得 很合身

然後 轉頭跟她說 『我能不能試穿XL號的呀』 (就是不死心)

店員很客氣的說 『好的 請稍等』

然後 等店員拿來試穿了之後 店員說『好像可以耶』

我就照了照鏡子說 其實舒適度比L號更好 舉手投足之間不會覺得卡卡的

然後 我脫下外套 不到一秒鐘 就跟店員說 『我就要這件啦』

(功能啦 特性啦 我都沒問 因為 我跟我妹是買同款式的)

我妹在旁邊說『你就是非它不可就是了』(笑)



目前還沒有拍下穿著它的相片 先丟一張官網的圖片 



此圖片引用100mountain官網


這件的產地是匈牙利  售價是 13,800元

我可是狠下心來 把剛領的"薪水"都花去快一半了說

不過 買一件可以抵很多件

從此以後 我就不必出門得穿個三、四、五、六件的衣服了



最後 我又挑選了一件保暖外套給老媽

因為 做媽媽的永遠捨不得花錢

看她穿的不夠暖 然後 嘴巴又說不冷不冷 

所以 才想說 買一件給她

不過 是老妹刷卡的 (ㄎㄎㄎ知道老姊才剛刷了一萬多塊 所以 就自動拿卡出來了 噗)



此圖片引用
100mountain官網

這件售價 3140元

功能特性

會呼吸,會透氣保持常溫的防風保暖透氣防潑水衣。

防風、防潑水,立體剪裁方便活動。 

適合登山、運動、休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