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我承認我腦波很弱,但也不是每次腦波弱到樣樣都買。

這款封口機我看了很久很久很久,本來打算月底去日本時再買的,但…考慮到保固問題,最後還是在台灣購買比較好。

原因是主子的乾乾在每次購買時,價格都會急速飆漲,在荷包不漲的情況,只能從別的地方下手了。

之前都是4公斤/袋裝的購買,一次買個3袋也要1千6、1千7,12KG大約可以吃半年左右。

我的決策就是直接買大包裝的回來分裝,加減省一點錢,而且這封口袋只要不要破,都可以重複使用,所以也不能算是浪費吧!

只是一開始的本錢要砸大一點,後面才會慢慢有感覺啦。

#2016.11.12於好X多購買,3399元~11.15再去購買真空袋 949元,同時間,15KG的乾乾也到貨。



P02

機器帶回當天,馬上拆封來測試了,主機還有附送一捲真空袋。



P03

以防主子在搗蛋,所以必須把他們都關起來,結果還會從洞口伸出手來撈電線玩……




P04

說明書很簡單啦(懶的寫太多),就交給老喵去研究就好。

我們先做好一個袋子,然後裝入一些些的乾乾來封裝。




影片1



影片2

 

P05

一包乾乾真空好啦!

真的太方便了說。



P06

然後,隔天我就決定要買大包的乾乾回來了,確定好價錢馬上跟賣家訂貨,隔天就送到,真是快速。

這乾乾一拿到手之後,嚇屎我了,家裡就二隻小貓,買這麼大包是要屎啦!

沒關係…仗著我有真空封口機,不怕!




P07

保存期限到明年7月,感覺有點怕會吃不完,沒關係,還有停車場之花 XDDD

#下次買10公斤的就好 XDD



P08

我決定將這15公斤分成每1公斤一包的份量。



P09

因為我事先量足1公斤的量,多出來的是袋子本身的重量喔!



P10

早猜到附送的袋子一定不夠用,所以已經準備好備用的真空袋了。

11吋的3卷和8吋的2卷,等我研究一下,再去日本買別的牌子回來試。



P11

真空袋上面都有刻痕,依照要封裝的東西來決定裁切多大的袋子。



P12

江~~花了我1個多小時的時間,終於把15+1包的乾乾給分裝好囉。

(那300g是我用原本乾乾的袋子下去做的,外袋也可以重複使用,但要自己裁切覺得好麻煩,最後只做了一小包就放棄囉。)

每次拆1包1公斤的量,其它的只要不漏氣都可以長期保鮮,避免乾乾接觸到空氣而變質,對這台機器真是相見恨晚啊。

#雖然有些人倡導鮮食比較好,但不是所有貓的個性都那麼好轉的,所以拜託不要留言跟我耳提面命,借借喔!

 

這封口機也可以利用在食物上,像在好x多買的大份量的肉肉,也可以用這個方式來分裝保鮮,相中一整塊的五花肉很久了,改天要去帶回家做脆皮燒肉!!

以上為不負責任的報導!!

 

後記:之前在家裡封裝的二小包乾乾,因為擠在箱子裡,不小心就漏氣了一包,然後,我從公司把部份分裝好1公斤/袋的乾乾分批帶到老喵家,結果,也可能是因為擠壓的關係,也漏氣了一包…

結論就是,真空封裝的乾乾,不能重壓或擠到,因為乾乾是硬的,袋子真空後很脆弱,所以很容易因為一點碰撞而漏氣,所以顧乾乾也是一件學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